市民政局举办2018年第8期“为民爱民”大讲堂

发布日期:2018-04-27 16:54信息来源:人事科 【字体:  

  4月25日,市民政局举行了2018年第8期“为民爱民”大讲堂。大讲堂由市老龄办副主任张建明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各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参加。

  本期大讲堂由市老龄办高利同志解读了《四川省“十三五”老龄事业发展和养老体系建设规划》,具体从“规划背景、总体要求、健全社会养老保障体系、完善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加快推动老龄产业发展、营造敬老养老助老社会环境、切实保障老人年合法权益、加强老龄工作基础建设、强化规划实施保障机制”9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学习。
会议指出:老龄工作事关千家万户、事关民生福祉。如何应对人口老龄化,全面提升老年人生活质量,确保老年人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国家和省都相继出台了“十三五”规划,我们要从中读到未来五年的四川养老蓝图,着力增强全社会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的思想观念,更加科学有效应对人口老龄化挑战,进一步完善多层次的养老体系,不断提高老龄工作水平,积极推动全市老龄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