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举办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6-04-27 09:31信息来源:巴州区民政局 【字体:  

4月25日,巴州区民政局牵头举办全区第二次地名普查培训会。区民政局相关负责同志,区地名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以及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分管负责同志、民政办主任和联络员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议宣读了《巴州区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实施方案》,对全区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工作的目标任务、职责分工、时间安排等工作作了全面的安排部署;并就《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涉密数据保密管理办法》《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工作规程》、地名信息调查技术规范与要求和地名普查登记表填写等方面进行了业务培训。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扎实推进,充分认识开展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强化部门联动,协调推进,充分发挥成员单位在地名普查中的重要作用。三是要加强安全保障,全力推进,着力搞好地名普查质量管理和监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