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工会帮扶困难职工共渡难关

发布日期:2016-04-19 09:20信息来源:巴中市民政局 【字体:  

“我捐300,我捐500,我也捐500……”大伙儿纷纷慷慨解囊,伸出援助之手,工作人员认真地记录并清点着。这是市民政局工会组织向困难职工熊文华自愿捐款的活动现场。涓涓细流汇聚成爱的海洋,活动共筹集善款4.85万元,并于当天下午及时交到熊文华手中。
据了解,近日,熊文华家年仅12岁的儿子被检查出患闹肿瘤,需立即进行左大脑半球切除手术,预计需前期手术费、后期治疗费等共计40余万元。面对这昂贵的治疗费用,本来家庭经济就很拮据的熊文华一筹莫展,可孩子的病情一天也耽搁不得。市民政局工会得知此事后,第一时间组织机关干部职工自愿捐款帮助,于是便有了文章开头的那一幕。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不仅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工会关爱职工义不容辞的责任,市民政局工会将一直关注熊文华家庭的困境情况,我们也恳请社会上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帮助熊文华的队伍中来,让他渡过难关……”市民政局工会主任赖文彬如是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