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扎实开展四川慈善情暖万家·新年关爱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6-03-11 09:02信息来源:巴中市慈善总会 【字体:  

原标题:巴中市慈善总会扎实开展2016年“四川慈善情暖万家·新年关爱慰问活动”

为落实扶贫济困、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要求,帮助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祥和过年。巴中市慈善总会积极配合省慈善总会,扎实开展2016年“四川慈善情暖万家• 新年关爱慰问活动”。
本次活动按照“救急难”的原则对困难群众实施救助,巴中市慈善总会高度重视,精心策划,根据各县(区)实际情况,按照对象准确、阳光操作的原则,在2016年1月到2月期间,看望慰问受灾、低保、五保、孤儿、残疾人等276户贫困家庭,仔细询问他们的经济和日常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给他们发放价值22万元的慰问金和米、面、油等慰问物品,真正使社会弱势群体体会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全社会的温暖,帮助他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