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民政局接种流感疫苗实施方案

发布日期:2020-11-05 20:08 【字体:  


   当前,境外疫情爆发增长态势仍在持续,境内青岛、喀什等地方发生多起聚集性疫情。随着秋冬季来临,季节性流感和新冠疫情共同传播,疫情防控形势更加严峻。鉴于民政工作及其服务对象的特殊性(民政服务对象涉及老人、儿童、流浪乞讨等多类特殊群体,工作人员经常性进出养老、儿童福利机构、殡葬管理等场所),为科学、规范、有序做好今冬明春新冠疫情和流感防控工作,增强免疫抵抗能力,结合我局实际,特制定流感疫苗接种实施方案。

一、接种范围

1.局机关在编在岗干部职工。

2.市民政局直属单位干部职工。

3.市儿童福利院集中收养的孤弃儿童。

二、接种时间

2020年11月上旬(具体时间待与市疾控中心协调后定)。

三、责任分工

1.局办公室负责本次预防接种的组织、协调、宣传工作;

2.局机关工会负责局机关预防接种的具体实施工作;

3.各直属单位负责本单位预防接种的具体实施工作。

四、经费保障

局机关疫苗接种经费在机关经费中保障解决(具体由规财科按规定办理),各直属单位疫苗接种经费由各单位按规定自行解决。

五、注意事项

请全体干部职工严格按照防疫规定全力做好接种工作,有不适宜者需提前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