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民政局主要领导专题调研督导民政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1-08-12 18:15 【字体:  

8月12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肖飞、党组成员张建明带领局项目办相关人员,对巴中殡仪馆、巴中市精神康复医院、巴中市老年医养康复中心建设项目推进工作进行了实地专题调研督导。

来到巴中殡仪馆项目施工现场,肖飞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帮助研究解决措施。他指出,巴中殡仪馆项目关系百姓切身利益,是市重点挂牌项目,更是政治工程、民心工程、底线工程,各地各有关部门务必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目标要求,以敬畏之心务实加快推动项目建设,力争在9月底之前建成投入使用。要同步积极组建队伍,加强运营各项准备工作。

在市精神康复医院现场,肖飞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他要求,局筹备组要按照既定目标,尽快完成装修及设施设备采购招标,严格把控现场安全、质量、进度关口;要加强施工场地管理,严防现有建成资产流失损坏;要进一步创新运营模式和管理机制,加强和合作团队的协商沟通,明确营运权责,积极发挥好功能效益。

肖飞强调,市县民政部门要紧盯目标任务尤其是省上督办的滞后项目,按照民政厅“周督促、月调度、季盘点”的工作要求,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对标对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攻坚克难、加快推进,确保滞后项目全面完成,按时投入使用。要在加快项目推进的同时,注重建设质量,加强资金监管,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狠抓安全生产,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