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暗访组赴恩阳检查清明节前防火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07 10:07信息来源:社会组织管理科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巴中市森林和城乡防火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方案》(巴森防指〔2020〕2号)文件精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4月3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勇,市消防支队工程师和市民政局相关科室人员赴恩阳区检查森林和祭祀防火安全工作。

在恩阳区森林防火指挥部,暗访组查看了中央、省、市关于森林防火重要精神落实、责任落实、工作保障、应急值班值守和宣传教育等情况。在恩阳金顶山公墓,暗访组详细询问了墓区卡点值班、体温测量、控制人数、鲜花换纸钱等情况,对墓区的安全隐患进行了认真排查。在市儿童福利院、市救助站,暗访组对消防设施、清明节值班安排等情况作了详细检查。

暗访组要求,各单位要深刻吸取凉山火灾教训,牢牢绷紧安全之弦,杜绝麻痹大意,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特别是清明节期间,要加强对公墓和乡村散葬坟墓祭扫的火源管控工作,对祭祀群众做好宣传引导,确保清明祭扫活动平安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