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民政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暨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述责述廉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19 18:23信息来源:机关党办 【字体:  

1月17日,市民政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暨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述责述廉会议召开,会议由市纪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力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罗鸿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局规划财务科、原社会救助科,市救助站和市殡管所负责人进行了会议述责述廉;各分管领导对会议述责述廉情况提出指导意见。会议还对2019年度局党组班子加强党内监督情况进行总结报告。

李力通报了2019年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对我局廉政风险评估监督检查及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一步明确了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的职能职责,提出了党风廉政建设的纪律要求;对2020年纪检监察组工作作出说明,要加强述责述廉报告结果运用、完善自查问题整改、强化制度建设和规范内部监管,努力构建党风廉政建设新常态。

局党组书记、局长罗鸿宾就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作出要求:是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提升政治站位;是要进一步强化职责意识,要着眼于全局全市的高度履行职能职责;是要进一步强化自觉意识,抓住关键环节,强力推进工作落实。

市纪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组副组长祝军、李亚梅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和服务对象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