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五个“落实”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2-12 22:37信息来源:人事科 【字体:  

巴中市民政局党组推出“五落实”举措,全面深入学习贯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一是落实组织开展集中学习。通过党组会议组织领导班子集中学和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宣讲。结合“民政为民”大讲堂,局党组书记、局长罗鸿宾为全体干部职工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党课;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纳入主题教育学习重点内容,统筹做好安排,认真做好学习,深入开展研讨,确保集中学习全覆盖。二是落实学习宣讲深入一线。到直属事业单位、基层一线开展学习宣讲,按照主题教育督促指导责任分工,班子成员分别到主题教育联系支部开展了1次集中学习宣讲。三是落实学习宣讲进社区。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挂联社区深入宣讲,帮助引导广大群众学习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四是落实学习宣讲进乡村。各支部到结对帮扶村开展1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发放宣传资料。五是落实结合学习平台进行宣讲。通过“巴中民政”政务公众微信号、“民政为民爱民”微信群,不定期向各基层党组织、各级党员领导干部推送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通过学习宣讲,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要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不断提升为民服务能力水平,聚焦群众服务和民生建设,切实做到实战中管用、基层干部爱用、群众感到受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