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划地名处向全国交流四川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经验

发布日期:2020-09-03 18:12信息来源:四川省民政厅网站 【字体:  

8月31日下午,根据民政部区划地名司的安排,区划地名处处长郭静在民政部第三期行政区划网络讲座上交流了四川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工作情况,共700余名来自民政部区划地名司以及各省(直辖市、自治区)和部分市(州)、县(市、区、旗)的区划地名干部进行了集中收看。

据悉,民政部行政区划网络讲座前两期分别邀请了南京林业大学城乡规划系和清华大学中国新型城镇化研究院的专家同志授课。本期讲座,郭静处长以“用好行政区划资源推动高质量发展————四川省统筹推进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为题,从本轮改革的背景考量、主要做法、主要成效、经验启示以及“后半篇”思路举措五个方面,分享了四川省统筹推进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经验,受到了民政部区划司的高度肯定以及在线学员的广泛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四川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准确把握中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行政区划的重要论述,站位高远、审时度势,调研充分、科学谋划,注重民意、依法稳妥,成效明显、值得借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