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四届第158次常务会议传达全省抓项目促投资现场会精神等

发布日期:2020-06-12 08:53 【字体:  
6月8日,市长何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四届第158次常务会议,传达全省抓项目促投资现场会精神,审议有关议题。

会议指出,全省抓项目促投资现场会表明了省委省政府抓项目促投资的鲜明态度,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特别是省委彭清华书记的讲话精神,切实抓好落实落地。各地各部门要抢抓机遇,精准对接,包装争取一批项目。要立足本地优势资源开发和特色产业培育,聚焦优势互补和产业配套,优化完善招商引资机制,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要深入落实全市“重大项目年”各项部署,大力推进重点项目特别是全市70个挂牌项目建设。要全面强化项目服务保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问题,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提升服务保障水平。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2020年全市“四大现代服务业”产业发展推进方案》。根据《方案》,今年全市“四大现代服务业”产业将聚焦“项目建设、补齐短板、品牌培育”三大主攻方向,推动四大现代服务业集聚发展、产业融合、质量提升,力争实现文旅产业对GDP的贡献率达到18%。

会议还审议了《巴中市市级乡村振兴农业产业发展贷款风险补偿金实施意见》《巴中市基本医疗保险付费总额控制实施办法》,传达了决胜脱贫攻坚住房安全有保障工作视频推进会、全省川烟培育暨现代烟草农业发展总结表扬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根据市政府常务会议会前学法制度,与会人员会前集中学习了《法治政府建设与责任落实督察工作规定》。要求各部门抓好学习贯彻,进一步凝聚共识,强化抓好法治政府建设的责任担当;强化职责履行,对标履职,在具体工作中落小落细,主要负责同志以身作则,真正把第一责任人职责落实到位;严守报告制度,对《规定》提出的刚性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