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巴中市民政局 > 规划信息

巴中市顺利完成民政事业“十三五”发展规划中期评估

2018-10-29 15:17 来源: 规划财务科

十三五”民政规划实施已经过半,按照省民政厅、巴中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和规划工作的要求,近日,市民政局对全市民政事业发展规划进行了中期评估。

评估认为《巴中市民政事业“十三五”发展规划》确定的发展目标实现了时间过半、目标任务过半,为全面完成规划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社会救助政策全面落实,服务精准脱贫成效显著。减灾救灾体系逐步完善,应急救援能力持续增强。养老服务体系初步建成,社会福利事业加速推进。城乡社区建设持续加强,居民依法自治显著进步。优抚军休安置政策全面落实,军地双拥创建显著深化。专项事务管理依法有序,民政公共服务惠民利民。同时,示范性推进市社会福利院、市精神病康复院、区域性养老服务中心等86个重点民生工程建设,不断完善民政社会兜底保障功能,助推脱贫攻坚,较好发挥了普惠民生、服务社会、维护稳定的职能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