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巴中市民政局 > 规划信息

巴中市调整“十三五”民政专项建设项目规划方案

2018-10-29 15:19 来源: 规划财务科

今年是十三五规划实施的中期之年,为保证规划的科学性、合理性、准确性和可操性,按照国家部委和省发改委、民政厅的要求,近日,市发改委和市民政局组织全市民政系统对巴中市“十三五”民政专项建设规划储备项目方案进行了调整和修编。在对《巴中市民政事业“十三五”发展规划》进行中期评估的基础上,结合巴中脱贫攻坚和乡村发展振兴的实际,对原规划的“十三五”专项建设项目中已实施项目进行了绩效评价,对在建和已开工项目信息进行了校核,对在十三五期间确实不能落地的项目进行了删减,对未纳入规划又急需建设的项目进行了增补,并积极对接国省规划,将调整和修编后的项目规划方案纳入了国、省十三五民政专项建设项目库,为民政事业“十三五”规划的全面完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