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集冷链食品安全风险隐患线索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12-31 17:17信息来源:掌上巴中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食品安全“四个最严”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对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和来自疫情风险地区食品的管控,做好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人、物、环境”同防,有效防范化解冷链食品领域安全风险,杜绝食品安全事件和疫情事件发生,现面向全市社会各界公开征集冷链食品安全风险隐患线索。欢迎社会各界人士通过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门户网站(http://samr.cnbz.gov.cn/)“通知公告”栏目、“局长信箱”、微信公众号“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新浪微博“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https://weibo.com/bzscjdgl或直接拨打投诉举报电话“12315”等渠道,就冷链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存在的问题和风险隐患提供线索,我办将对提供的线索依法进行核查处理,并依据《巴中市食品违法行为举报奖励暂行办法》兑现奖励。

征集时间为即日起至2021年3月31日。

欢迎社会各界踊跃参与,提供线索,为确保全市食品安全贡献智慧与力量。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联系电话:0827—5268824

邮    箱:747305280@qq.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