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我市公布发热门诊、发热哨点诊室和救治医院名单

发布日期:2020-10-20 11:30信息来源:巴中日报 【字体:  

为积极应对我市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便市民就诊,10月15日,市卫生健康委公布全市22家发热门诊、292家发热哨点诊室和救治医院名单、详细地址及值班电话。

    据了解,22家发热门诊基本包括我市各县区城区医院。另外公布的292家发热哨点诊室名单,几乎涵盖所有县区乡镇卫生医疗机构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同时,明确了用于出院后的集中隔离确诊患者和新冠病毒感染者的隔离康复医院(场所)由各县区辖区负责,其中经开区为原达芙妮厂区,巴州区为大茅坪镇卫生院、恩阳区为恩阳区人民医院(兴隆分院)、通江县为方山田园大酒店和空山大酒店、南江县为小河中心卫生院、平昌县为驷马镇中心卫生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