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民政局开展“温情家访”活动 筑牢“清廉港湾”

发布日期:2023-06-05 16:17 【字体:  

5月30日—6月1日,巴中市民政局机关党委书记谭树民带领党办相关同志分别到局机关年轻干部家中开展入户家访活动,与干部家属面对面,谈心聊天、拉家常,共话“青廉”家风,把严管厚爱送到青年干部家中。


 

 

 

在家访中,谭树民按照市纪委、监委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关于开展家访工作要求,向受访干部家属详细介绍了受访对象工作情况,全面了解了受访干部家庭组成、经济状况、认真听取了受访干部家属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受访对象及其家属进行了廉政提醒。

家是人生幸福的港湾,良好家风是良好作风的“发源地”。“温情家访”让廉洁文化入户,让“铁面”的工作有了“温度”,也让年轻干部真切感受到组织的温情和温暖,成为年轻干部成长的动力。

 

 

 

此次家访活动让干部家属充分感受到了市民政局对年轻干部成长的支持和关心,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年青干部的廉洁教育管理,筑牢了年轻干部廉洁防线。受访干部家属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家属工作,坚守清廉家风,做好坚强后盾,让他们以更大的热情、更足的劲头投身到民政事业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