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民政局开展“510(我要廉)”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9 16:32 【字体:  

5

月26日,巴中市民政局组织50余名民政干部走进四川省巴中监狱,开展巴中市民政系统“510(我要廉)”警示教育活动,现场接受廉洁自律和党性教育,进一步教育引导民政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在监狱干警的带领下,参加活动人员先后参观了监狱劳动改造基地、监区和法纪教育场所,聆听了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报告,“零距离”感受了失去自由的铁窗生活,切实体会到“贪廉一念间,悲喜两重天”的巨大反差,在场的每个人都受到了极大的心灵震撼和思想洗礼。

参加活动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始终坚持自重、自省、自励,切实提高自身免疫力,坚决守住第一道防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同时,要坚决落实中央、省市委和局党组会议精神,守初心强担当,结合民政工作实际和各自岗位职责,抓好基层治理、社会救助、殡葬改革和社会组织管理等工作,为建设美丽巴中贡献民政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