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玲一行来巴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26 17:15 【字体:  

5月25日,省民政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晓玲一行到巴中调研项目建设和民政“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工作。副市长赵建仁陪同调研。

 

 

张晓玲现场听取了巴中市精神康复医院运营筹备工作,查看了医院病房设置、设施设备安装等。她要求要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完善设施设备,组建专业队伍,迅速完成扫尾工作,确保按期营运;要充分考虑入住对象的安全保障,规范设置医疗康复、生活活动等场所;要做好民政自己的产业,凸显民政设施社会兜底性作用的发挥。

 

 

 

在平昌县,张晓玲调研了平昌县板庙镇敬老院、殡仪馆、土兴华山养老服务中心等在建项目。她强调,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对上级补助资金项目,必须按时开工、建成投运,迅速弥补民政基础设施短板,促进本地经济发展;要用好中、省给予民政的专项资金,尽快发挥社会效益,严禁挤占、挪用、截留,擅自改变资金投向及建设规模;要规范项目建设管理,在建项目必须做到安全施工,保证质量,建成投运后确保入住对象安全;要提前思谋后期运营方案,根据本地实际,提前思谋运营模式及设施设备采购相关工作;要积极履行好民政职能,特别是在精神卫生、养老、殡葬服务方面不仅要做好社会兜底性工作,还要满足社会服务需求。

市民政局局长肖飞、平昌县委副书记杜晓莉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