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加快民政项目建设抓实省级城乡社区治理试点示范

发布日期:2023-05-09 17:47 【字体:  

5月8日,副市长赵建仁深入恩阳区明阳特困人员供养服务设施项目建设现场、明阳镇青木桥社区等地督导民政项目建设、第三批省级城乡社区治理试点示范等工作。


   

   

    赵建仁指出,要进一步优化施工组织,强化建材、用工、资金等要素保障,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推进明阳特困人员供养服务设施等民政项目建设,确保尽早建成投运。市、区民政部门要全程指导督办和协调推动。在恩阳区登科街道、文治街道飞凤社区和马鞍社区、明阳镇青木桥社区开展第三批省级城乡社区治理试点示范,是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重要举措,要对标《四川省城乡社区治理试点示范工作绩效评价办法》《四川省城乡社区治理试点项目自评表》等省市相关要求,抓紧有针对性的查漏补缺,确保高标准通过省级验收。要发挥试点示范效应,以点带面,努力打造更多特色鲜明、治理高效、服务便捷、群众满意的个性化示范社区,探索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城乡治理巴中新理念、新机制、新模式、新场景。


  

    赵建仁还就进一步做好困难群众兜底保障工作提出要求。

市政府副秘书长石涌泉,市民政局局长肖飞及市财政局负责人、恩阳区副区长张金果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