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

发布日期:2023-05-06 17:33 【字体:  

5月6日,受副市长赵建仁委托,市政府副秘书长石涌泉主持召开联系领域党风廉政建设暨当前重点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完整准确全面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市委“稳、防、拼、创”四字策略、市政府“聚焦发展、改善民生、守住底线”三件大事以及市委市政府实施投资促进提升年暨营商环境优化年“双年行动”等系列部署要求,自觉把本职工作置身全市中心大局中去谋划和推动落实,为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做出更大贡献。要深研政策走向和资金投向,努力向上争取更多实实在在的关心支持。要强化闭环思维和信息对称理念,坚持好重点工作、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凡是上级文件会议决策部署和领导交办的工作事项,一定要做到件件有结果、事事有回音。要持续攻坚克难,创先争优,全力冲刺省、市年度目标考核第一方阵。要善于占领舆论高地,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全方位展示好特色亮点,扩大工作显示度和影响力。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守住政策执行、安全稳定、生态环保等底线。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市委市政府九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认真践行市委“18字”作风建设基本要求,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还就公文处理、信息报送、值班值守以及联系领域中就业创业、民政项目建设、化工园区规划环评、夏季污染防治攻坚、双拥创建、创文等当前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市民政局、市人社局、市生态环境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市残联分管办公室负责人及办公室主任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