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守住“五一”假期市场监管、民政领域安全底线

发布日期:2023-04-28 13:06 【字体:  

4月27日,受副市长赵建仁委托,市政府副秘书长石涌泉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南江县暗访督导“五一”节前市场监管、民政领域安全防范工作。

石涌泉随机来到赶场镇敬老院、光雾山镇名优特产便利店、明宇豪雅酒店、光雾山镇卫生院、四川光雾山骏景索道有限公司等地,认真检查安全防范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他指出,“五一”假期将至,安全压力陡增,各地各有关部门各生产经营单位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坚持属地为主、条块结合,持续压紧压实各方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好省安办《关于认真做好2023年“五一”劳动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等省市相关要求,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提升、“迎大运·保安全”集中整治等专项行动,盯死看牢食品药品、特种设备、民政服务机构等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动态排查消除风险隐患,严厉打击曝光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坚决守住安全底线。要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热销产品质量安全和价格监管,畅通投诉举报渠道,依法严厉打击曝光囤积居奇、哄抬物价、价格欺诈等违规违法行为。要全方位做好应急准备,正确引导社会舆论。要严格值班值守,节日期间要保证必要的充足的力量在一线开展工作。

市市场监管局、市民政局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