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民政局组织参观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发布日期:2023-04-27 12:24 【字体:  

为加强民政机关文化建设,积极创建省级最佳文明单位,4月18日,巴中市民政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通江王坪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开展了“重温革命历史 缅怀革命先烈”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在铁血丹心广场,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聆听红军故事,铭记他们英勇无畏的奋斗历程,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在英雄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在党旗前举起右手,握紧拳头,跟着领读者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来到红军烈士集墓前,向革命烈士集体默哀、深情鞠躬,将手中寄托哀思的鲜花献给为革命事业英勇献身的英雄。祭奠仪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红军烈士集墓区、无名烈士纪念园、烈士陵园牌坊、英烈纪念墙。

此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激发了干事热情。下一步,巴中市民政局将把省级最佳文明单位创建和党建工作结合起来推动,深化机关文化建设,加强机关干部职工爱国主义教育,引导他们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 ,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中建功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