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民政局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17 16:24 【字体:  

4月14日,局党组书记、局长肖飞主持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杜晟、市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和省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及市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集中收看廉政教育专题片《不归路》,安排了2023年监督执纪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加强民政部门党风廉政建设,一刻不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新部署向纵深发展。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考核,压紧压实各环节各阶段贯彻落实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既履行好主体责任又注重与监督责任协调联动,既严守政治纪律又恪守其他纪律,既扎紧制度笼子又强化执行监督,既响鼓重锤又警钟长鸣,推动全市民政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安排的各项任务落实落细。全力抓好“三不腐”体制机制和机关纪委履职能力建设,锲而不舍纠治“四风”,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持之以恒抓好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