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三强化”做好第十二届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10 11:19 【字体:  

为切实做好第十二届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市民政局按照任务要求,以“三个强化”为抓手,积极做好第十二届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保障。成立以局长为组长,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为副组长,局机关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市民政局第十二届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建立统筹协调机制,切实加强对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

二是强化责任落实。根据《巴中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双拥工作职责》以及《任务分解表》,及时制定下发《市民局第十二届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局各科室,按照具体任务和宣传要求,合力推动创建工作,确保各阶段工作有序有效开展。

三是强化工作成效。明确目标任务,建立完善考评督查机制,按照规定要求和时间节点,对涉及民政职责任务的内容逐项梳理分解,常态督促调度,确保双拥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落实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