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组织召开“八一”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7-29 19:02信息来源:机关工会 【字体:  

7月28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市民政局组织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市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谭树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脱下军装、退伍不褪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本系统、本单位实际,要积极适应新的工作环境、新要求,无论是当年穿着军装保家卫国,还是现在工作岗位,要自觉弘扬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围绕巴中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及民政业务工作,不忘初心、顾全大局、建功立业。

会议要求,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提升理论修养、提升履职能力,恪尽职守,把军人的优良作风与当前业务工作相结合,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用尽全力做到最好,在人生不同阶段和不同的工作岗位上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人生总会面临无数次的选择,回到家乡、选择民政,要充分发挥“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理念,继续发扬不怕吃苦、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勇于创新的精神,坚定为民解忧、为民谋利、为民尽责,树好民政形象,再创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