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飞到到红岩社区调研督导创文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3 17:43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字体:  


6月23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肖飞带队到红岩社区督导创文包保工作,并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和困境儿童。




在社区,肖飞一行查看了背街小巷环境卫生治理和车辆停放情况,实地督查了社区养老综合体建设推进情况,详细了解当前创文工作的进展。肖飞强调,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与责任意识,加强协调配合,聚焦目标任务,抓住关键环节和重点区域,在巩固现有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增添措施,落实责任,把创文工作抓实抓细,提升工作实效。要对照半年目标任务,切实履行好包保工作牵头部门职责,督促责任单位共同做好第二季度包保工作要对标对表、查找差距,抓紧整改,确保目标任务按时完成。

随后,肖飞一行实地走访慰问特殊困难对象王义凯,了解其生活照料状况,寻问民政补助资金是否到位,在外务工的家庭成员就业是否稳定、工资是否兑现。在困境儿童谢永洪家里,详细了解未成年人政策兑现情况,并责成市未保中心要综合施策、贴心服务,主动帮助解决具体问题,切实保障特殊困难群众合法权益。慰问期间,还为他们送上慰问物品,并鼓励他们坚强乐观面对生活和磨难。

市民政局机关党委书记谭树民陪同调研督导。局机关相关科室和直属单位志愿者小分队参加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