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民政局开展岁末年初安全工作综合督查

发布日期:2022-01-21 15:10 【字体:  

 

   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慎终如始做好我市民政服务机构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市民政系统安全大局稳定。近日,由巴中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肖飞带队,成立6个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督查暗访了各县区养老院、殡仪馆、公墓、婚姻登记中心等服务机构。

 

重点督查了各机构疫情防控落实、安全管理工作、困难群众救助政策和资金落实、消防安全专项排查整治、假期值班值守安排、食品安全管理、森林防灭火等工作开展情况。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隐患,当场下发整改通知书,提出整改要求,责成被检查单位立即予以整改,确保民政服务机构安全运行。

春节即将来临,市民政局将牢守安全生产的底线和红线,突出抓好民政领域安全风险隐患的排查整治,及时消除事故隐患,认真做好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各项工作,全力营造民政领域安全稳定形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