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民政局
深入贯彻落实市级领导干部和县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专题学习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5-12 10:08 【字体:  


 


  510日上午,巴中市民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专题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市级领导干部和县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专题学习会议精神特别是何平书记的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罗鸿宾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罗鸿宾同志对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刻解读,指出何平书记的讲话立足新时代发展要求,着眼于巴中的长远发展,明确了巴中未来的发展方向、目标和路径,从辩证角度回答了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的问题,为全市民政工作指引了方向。罗鸿宾要求,全市民政系统要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贯彻此次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此次读书班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切实把讲话内容中的思想悟透,把讲话中的发展思路落实到行动中去,争当学习的表率、践行的表率。罗鸿宾强调,要立足新时代巴中发展目标与方向,把民政工作摆放到全市工作中考量,辩证研判民政发展形势,进一步找准定位、厘清思路、突出重点,健全社会救助、养老服务、儿童关爱保障、基层治理创新等体系,切实解决群众迫切期望的重大民生问题,以实际行动扎实推进会议精神和讲话精神落地落实。



510日下午,市民政局以党支部为单位,组建5个小组,紧扣“三问”和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的目标定位展开讨论,领导干部人人积极踊跃发言,纷纷表示何平书记的讲话站高谋远,深受启迪,结合巴中的短板和优势提出了务实的发展新路径,做到了实事求是,具有非常强的思想性和操作性。通过领导讲、职工说,互鉴互学,推动学习入脑入心、学以致用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