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办公室召开加强作风建设交流研讨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08 11:00 【字体:  

为深化机关干部作风建设,近日,市民政局组织召开局办公室工作人员工作作风提升专项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苟雄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四级调研员、人事科科长董亮主持会议,与会人员就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方向进行了探讨交流。

苟雄指出,近期局办公室在工作上存在“失误频繁、合力不够、精气神不足、部分目标任务滞后”四个方面的问题,并从“为什么来、来了干什么、怎样才干得好”三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提出了努力争做“五心人”(即有心、用心、细心、恒心、齐心)的期望。

苟雄要求,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市委书记、市长何平提出的构建好“宽松、和谐、干净”的人际关系环境和“宽容、激情、担当”的干事创业环境的指示,按照“讲真话、做实事、去繁冗,有情怀、扬激情、反颓废”的基本要求,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强化执行力,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团结和与时俱进的干事创业团队。

此次研讨交流会大家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纷纷表示,将用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进一步查摆弊病,深刻反思,透析问题根源、深化思想认识,增强推进作风整顿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以扎实的作风推进办公室工作实现新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