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民政厅召开2020年度直属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1-01-17 16:56信息来源:四川省民政厅网站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1月15日,民政厅召开2020年度直属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厅二级巡视员郑中友,机关党委委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会议。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办主任袁艺绫主持会议;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晓玲出席会议并作点评讲话。

会上,区划地名处、人事处、驻厅纪检监察组、省民政干部学校、民政厅机关服务中心、省养老服务中心等6个处室(单位)党组织书记分别就履行抓党建工作职责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和下步打算进行了会议述职,其余19个党组织书记作书面述职。与会人员对各党组织书记2020年度抓党建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张晓玲同志从“谁来述”“述什么”“怎么述”3个方面,对党组织书记如何做好年度党建述职进行了培训,并对2021年厅直属机关党委重点工作安排进行了通报。

张晓玲指出,此次会议是对厅直属机关各党组织书记履行抓党建责任的再压实,也是机关党委的一次扩大会议,是我厅党建专项督查中发现的好经验好做法的一次交流分享会,也是对党组织书记抓党建的一次培训会。2020年,厅直属机关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厅党组、厅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立足实际、突出重点、真抓实干,在筑牢思想根基上下了实功,在提升党建质量上用了实招,在抓党建促发展上出了实效。

张晓玲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进一步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意义重大。厅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突出加强政治建设,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要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基础,严格落实基本制度,进一步推动基层党建全面严起来、实起来;要从严管党治党,深化正风肃纪,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