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民政局召开新冠疫情防控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0-11-26 19:37 【字体:  

1126日下午,巴中市民政局召开新冠疫情防控专题会。局长罗鸿宾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局长苟雄,相关科室和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罗鸿宾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关于新冠疫情的会议精神和领导的指示精神,分析了当前我市民政新冠疫情防控的形势。罗鸿宾要求,要再次明确责任,党组要全面加强领导,分管领导要加强监督指导,相关科室要加大暗访督查,各下属事业单位要负起机构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要进一步强化举措,提升防疫的能力;要划小单位,严格备案管理;要强化学习培训,熟悉相关知识;要实行全程监控,不留死角;要严格物资采购,禁止采购冷链物品,做到先消毒,后进入。



罗鸿宾强调,要进一步健全完善机制。要健全定期监测机制,救助科要同县区民政局做好疫情期间低保户、困难户等特殊对象的监测,有生活困难的要做到及时救助;相关科室和下属事业单位要做好服务对象体温的定期监测。要健全工作人员外出溯源机制和接触外来外出人员的登记报告制度。要坚持督查暗访机制,做好疫情防控的督导,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