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做好改革“后半篇”文章

发布日期:2020-11-18 13:31 【字体:  

1117日,市政府副市长赵建仁深入南江县暗访督导乡镇行政区划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等工作推进情况,传达市委书记罗增斌、市长何平重要指示精神,与县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就发现的问题和不足交换了意见。


来到桥亭镇上八庙便民服务中心、桥亭镇镇政府,赵建仁详细询问了建制调整后人员配备和驻守、经费投入、运行机制、场镇管理、民生服务保障等情况。他指出,改革后半篇文章涉及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准确把握发展、服务、治理三个核心关键,始终彰显变好、向善、更优的改革价值取向,确保物理合并真正产生化学反应,让改革红利永续释放,为乡村振兴提供新动能。各地要务实对标补短,不折不扣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乡镇行政区划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八大主要任务”“四项保障措施的具体要求,不断增强服务能力,提高治理效能,确保群众短期利益不受损、长期利益有增进。市、县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要严格实行清单制+责任制+督查制要求,加强督促指导,逗硬通报约谈。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加强政策支持和工作指导。要树牢底线思维,加强正面引导,及时回应社会关切,确保改革各项工作大局平稳。

    市政府副秘书长石涌泉,市民政局副局长苟雄等参加暗访督导,南江县县长李善君、杜晓莉听取了反馈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