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省老年合唱大赛复赛云比赛顺利举行 线上播放量近百万

发布日期:2020-10-15 08:59信息来源:四川省民政厅网站 【字体:  

为热情讴歌我省上下同心,战胜新冠肺炎疫情的豪迈精神和不畏艰难的决心和勇气,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尽情歌唱祖国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充分展示我省老年人积极向上风采,10月12日,四川省民政厅主办的“众志成城控疫情·齐心聚力唱百年”第二届全省老年合唱大赛复赛云比赛在四川广播电视台S2演播厅顺利举行。全省19支参赛队伍最终决出12支优胜队伍进入决赛。

优秀队伍展示老年风采专业评委现场精彩点评

来自全省各地的19支优秀队伍精神饱满,精彩演绎了参赛歌曲,用动听歌声承载时光记忆,传递情感温度,充分展现了我省老年人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第二届全省老年合唱大赛复赛邀请了中国音乐家协会理事、四川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赵小毅,四川音乐学院歌剧合唱系教师、声乐博士张艳川,四川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四川省合唱协会理事王庆秋,四川著名女指挥、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何帆,四川音乐学院声乐系副教授、抒情女高音代凌,共五名专业评委,评委们在云复赛现场对各比赛队伍进行了精彩点评,并给予专业肯定。

首次云复赛超强互动线上播放量近百万

为响应疫情防控常态化相关要求,今年的合唱比赛复赛首次采取了云比赛的模式,根据抽签序号先后播放参赛队伍的合唱参赛视频,并由专家进行点评打分。本次云复赛得到全省、全国网友的热烈关注,截至发稿时,四川观察APP线上播放量近百万。为增强互动性,本次云复赛还特别开设“云课堂互动环节”,网友们在线上针对歌唱方面的技巧问题进行了提问,评委们进行了在线专业讲解,干货满满,选手们表示收获多多。

复赛最终决出12支优胜队伍进入决赛,分别是:四川老年大学混声合唱团、南充市高坪区老年大学合唱团、成都市高新区肖家河街道社区合唱团、四川省工商银行银音艺术团、绵阳市老年大学合唱团、广安市老年大学合唱团、宜宾市退休干部艺术团、雅安市关工委合唱团、遂宁市老年大学合唱团、内江市老年大学合唱团、资阳市老年大学“雁之声”合唱团、泸州市老年大学合唱团。决赛将于10月23日举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