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组织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8-03 11:05 【字体: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扎实做好节日期间的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弘扬我党我军的优良传统,激发军民的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7月31日下午,市民政局组织召开庆“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增玖出席会议并讲话,向战斗在巴中民政战线上的转业干部和退役军人表达节日的慰问。

座谈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重要论述展开,大家畅所欲言,踊跃发声。一些同志表明了对党的坚定立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有的同志反映当前生活中面临的一些困难,希望给予帮助和解决;部分代表畅谈了自己的军旅生活,回忆参加基础建设、守土尽责的峥嵘岁月,表达了对今天幸福美满生活的深刻感悟;有的同志对民政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黄增玖指出,军队转业干部是民政干部队伍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在部队大熔炉中锻炼出来的优秀力量。近年来,全系统退役军人爱岗敬业、履职尽责、甘于奉献、廉洁自律,真正做到了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

黄增玖强调,军人脱下军装、退伍返乡、投身民政,就是以新的方式继续为人民服务。大家要不忘初心,铭记光荣传统,立足岗位职责,扎扎实实做好民政工作;要继往开来,继续发挥特别讲纪律、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品质,凝心聚力,团结奋进;要坚守军魂,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奋发有为的工作风貌、驰而不息的工作作风,做到廉洁自律,为巴中民政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黄增玖要求,局机关要加强和同志们的沟通交流,努力解除转业干部和退役军人的后顾之忧,让大家在工作岗位上人尽其才、才尽其用。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座谈会体现了局机关对退役军人的重视和关怀,让他们深受感动。作为退伍军人,他们将继续秉承军人本色,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弘扬敢打胜仗、能打胜仗的军人作风,为民政事业快速健康发展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