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副厅长胡建林来巴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5 16:15 【字体:  

 

5月21日至22日,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胡建林带队到巴中调研村民小组合并改革和城乡社区治理等相关工作。

 

胡建林一行实地走访了化成镇长滩河村、宕梁街道办事处红岩社区、柳林镇七颗石村及齐都村,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相关情况。胡建林充分肯定了巴中市在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村级建制调整改革、村民小组合并改革和城乡社区治理工作上的一些好经验、好做法,胡建林要求,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切实增强抓工作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推进举措上再细化,以服务为导向补短板强弱项;在群众工作上再实化,讲清合并改革的重要性和利弊关系,根据实际情况妥善处理各种利益关系;在风险防范上再强化,积极开展矛盾风险排查,千方百计保稳定;在特色做法上再亮化,持续巩固改革成果。

巴中市政府副市长王祥兵陪同调研,市民政局,巴州区、恩阳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市民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