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市长深入市救助管理站调研特殊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18 10:16信息来源:市救助站 【字体:  

3月1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平深入市救助管理站调研特殊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实地查看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市政府副市长王毅、秘书长赵建仁、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罗鸿宾,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增玖陪同检查。

何平市长一行查看了救助站封闭隔离措施、消杀措施,听取了市救助管理站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对站内防控措施及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何平市长强调,要在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加强对流浪乞讨人员、困境未成年人等特殊群体的关心照顾,用心守好他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何平市长指出,要继续做救助管理工作安全有力守护者,严格按照《场所消毒手册》《办公及公共区域消毒手册》要求,以“外防输入”作为着力重点,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