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王毅前往市儿童福利院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03 18:18信息来源:市儿童福利院 【字体:  

3月3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王毅在市民政局局长罗鸿宾、副局长黄增玖的陪同下,来到巴中市儿童福利院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

王毅仔细询问了市儿童福利院在封闭管理期间开展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并对疫情防控期间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做好孤残儿童的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极其重要,儿童福利院决不能掉以轻心,要继续落实好封闭管理,全体工作人员要坚守岗位、齐心协力、严防死守,切实阻断病例输入,全力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孩子们的健康守护者。

最后,王毅副市长还为市儿童福利院捐赠了急需的防护口罩,用于支持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