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福利处副处长唐占勇来我市调研残疾人“两项补贴”兑现落实情况及生活状况

发布日期:2020-01-17 19:30信息来源:福利及儿童保障科 【字体:  

2020年1月14日,省民政厅福利处副处长唐占勇率有关人员来巴调研。唐处长一行先后深入到南江县东榆镇、集州街道办事处及恩阳区上八庙镇等贫困残疾人家中,面对面和残疾群众交谈,详细了解“两项补贴”(残疾人生活补贴及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兑现落实情况及残疾人家庭的生产生活状况。

图片1

在恩阳区上八庙镇,唐处长一行残疾人家庭走访结束后,召集县区、乡镇(街道)及村社干部一起座谈,听取基层一线从事残疾人管理工作的同志就此项工作的意见建议。参会同志踊跃发言,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唐处长表示将综合参考和采纳大家的建议意见,形成专题调研报告送省厅领导审定,下一步将统筹考虑当地城乡居民收入增长、物价变动和最低生活保障等社会救助和保障标准调整等因素,报告省委、省政府研究出台有关政策,体现党和政府对残疾群众的格外关心、格外关注,让残疾群众有持续获得感。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廖秀勇,福利及儿童保障科有关同志陪同调研。(市民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