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民政局:开展儿童关爱服务中心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3-06-05 11:30 【字体:  

“你在这里住得开不开心,玩得高不高兴,吃得好不好”……在县儿童关爱服务中心,民政局工作人员向刚刚放学归来的儿童问道。

为推动全县儿童福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促进儿童身心健康成长,促进社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运行,进一步提升儿童托养机构服务质量和效果。6月2日,县民政局对通江县儿童关爱服务中心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重点对该中心从业人员的健康状况、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水电设备、室内外设施、儿童关爱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详细查看,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指出并发放整改通知,责令限期整改,将整改情况形成专题报告报民政局备案。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关心。做好儿童关爱保护工作,关系到儿童健康成长,关系到家庭幸福与社会和谐。督导检查结束后,县民政局一行对该儿童关爱服务中心坚持不懈地为儿童在学习教育、福利事业等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也期待在以后的关爱服务儿童工作中做出更多的贡献,用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点亮一盏盏“心灯”,照亮“小天使”的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