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儿童福利院举办建院20周年暨庆“六一”汇演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2 09:52 【字体:  

今年“六一”恰逢县儿童福利院建院20周年。6月1日上午,县儿童福利院举办“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建院20周年暨庆“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活动。县民政局、县妇联、县检察院领导及嘉祐公司、怡朵蛋糕企业代表与孩子们一起度过这个别具一格的“六一”儿童节。

活动在舞蹈《庆祝六一》拉开帷幕,现场气氛一下子活跃起来,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目不暇接。有展现儿童快乐生活的舞蹈《兔子舞》,有倡导节约不浪费的舞蹈《小花朵》,有抒发孩子们爱国情怀的手势舞《感恩的心》。诗朗诵《听我说》讲述了孤儿毛磊在该院生活13年的成长经历,真情实感的故事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孩子们登台亮相表演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有趣味游戏、知识竞答、抢红包、绕口令等,在演出中,孩子们展示了他们天真、可爱的一面,用多种方式感谢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博得了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欢声笑语不断。节目在《我的歌声里》《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县儿童福利院建于2003年6月,是巴中市首家儿童福利院。20年来,该院始终坚持“儿童利益最大化”的办院宗旨,有力保障全县孤残儿童、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和社会弃婴弃儿的养护、医疗、康复和特殊教育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