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民政局到县残疾儿童康复托养中心开展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1 15:35信息来源:平昌县民政局 【字体:  

为让残疾儿童欢快度过六一国际儿童节,表达对他们的殷切期望和真情关爱,6月1日上午,平昌县民政局到县残疾儿童康复托养中心开展“未你而来 点亮六一”主题节日慰问活动。

活动中,慰问组成员仔细察看了康复托养中心残疾儿童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与残疾儿童及部分家长进行深入沟通交流,现场帮助他们解决了一些具体问题。慰问组成员鼓励孩子们要自尊自爱,自强不息,积极主动配合康复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尽早回归正常生活。慰问组成员叮嘱康复工作人员要有耐心、有爱心、有责任心,带着爱与责任做好残疾儿童康复工作。

活动现场向残疾儿童康复托养中心捐赠了爱心防疫健康包、牛奶等物品。

“孩子在这里康复治疗,跟在家里一样温馨,党的政策真是好啊!我们真诚地感谢党、感谢国家!”一名康复残疾儿童家长杜某深有感慨地说。

下一步,县民政局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党的各项惠民政策,让残疾儿童共享美好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