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举行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2 14:59信息来源:平昌县民政局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5月21日上午,平昌县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宣传活动响滩宝鑫医院举行。本次活动以“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为主题。平昌县政协副主席刘红彬出席并讲话。

刘红彬要求,全县各单位要履职尽责,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平等、参与、共享、融合”的现代文明理念,加强残疾人托养、照护、维权、康复、教育、就业等服务,不断建立健全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要积极投身残疾人事业,关心关爱残疾人朋友,积极开展扶残助残活动,着力营造全社会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浓厚氛围和良好风尚。

平昌县民政局、平昌县残联、平昌县卫生健康局等相关部门参加了现场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