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赋能强队伍 夯实基础促提升

平昌县举办社会工作者能力提升暨职业水平考试考前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5-19 19:49信息来源:平昌县民政局 【字体:  

为加强全县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社会工作人员持证率,引导社区工作者逐步向专业化、职业化方向发展,近日,平昌县在县委党校举办社会工作者能力提升暨职业水平考试考前培训班。

本次培训邀请到社会工作师、巴中社工领军人才、巴中市巴蜀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任赵玉太,社会工作师、社会工作硕士、巴中市巴蜀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督导罗淇丰进行了现场授课。

罗淇丰以《社会工作实务》为题,对社会工作的思维、社会工作实务通用过程模式及2023年社会工作实务教材变化进行了讲解,并运用案例分析和历年真题范例深入介绍了学习方法和答题技巧,对学员备考迎考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适用性。

赵玉太围绕《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对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常考知识重点进行标注梳理,引导学员掌握学习方法,理清知识架构,将社工理论与具体实践相结合,做到理解重于背诵,瞄准重点,常做真题,轻松备考。

本次培训班由中共平昌县委组织部和平昌县民政局组织,来全县城乡社区的382名社会工作者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