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民政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2022-07-08 14:44信息来源:平昌县民政局 【字体:  

近日,平昌县民政局召开集中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在全省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时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充分体现了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四川发展的殷切期望和对四川人民的深切关怀。民政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实质和意义,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全力推动平昌县民政事业发展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

会议强调,要认真传达学习。机关各股室、各直属事业单位要将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通过专题会议、支部学习和个人自学等方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要胸怀“国之大者”。把民政工作融入党的事业发展大局中去思考谋划,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聚力主责主业,擦亮“党徽闪耀民政红”党建品牌,用心用情保障民生、为民服务,突出做好基层治理、兜底救助、“一老一小”、社区疫情防控、治理农村“大操大办”、事务改革等重点工作,为全县稳经济、促就业、防疫情、乡村振兴积极贡献民政力量。要转变工作作风。深入开展革弊树新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韧劲,履行民政职责,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全面提升民政干部能力素质,为加快建设“三县两地一门户”提供政治和作风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