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民政局开展“红心永向党 民政总关情”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30 11:45信息来源:平昌县民政局 【字体:  

6月28日,在建党101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平昌县民政局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召开党员大会、重温入党誓词、瞻仰刘伯坚烈士纪念馆、参观红军石刻标语园、接受红色文化洗礼,开展“红心永向党 民政总关情”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召开党员大会表彰先进树标杆,凝心聚力促发展。对7名优秀共产党员、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并号召民政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积极进取,求真务实,以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主动担当、攻坚克难,助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举办主题党课,生动精彩接地气,“四个自信”入人心。局党组书记以“重温百年历史,坚定四个自信”为主题,用生动、通俗、接地气的讲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民政党员干部,要坚定“四个自信”,永葆政治本色,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感悟思想伟力,在保障大局上履行好民政职责使命,展现民政新作为。

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心向党,坚定信念跟党走。“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2名预备党员的转正宣誓,50余名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在刘伯坚烈士纪念碑前久久回荡。“我一定牢记入党誓词,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增强党性观念,时刻以誓言激励自己,做工作上的排头兵,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转正党员赵某说。

接受红色教育,红色历史润心田,砥砺前行担使命。在刘伯坚烈士纪念馆内,一幅幅真实的图片、一帧帧感人的画面、一幕幕震撼的场景,让党员们对刘伯坚烈士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通过参观和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红色历史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榜样力量,增强责任担当,为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贡献民政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