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召开志愿服务项目及服务时长录入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6-22 13:41信息来源:平昌县民政局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化、信息化发展,近日,平昌县组织召开志愿服务项目及服务时长录入培训会。

会上,讲师详细讲解了“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的操作和使用,重点围绕志愿者注册、项目发布、岗位添加、签到地点、招募志愿者、志愿服务时长录入等内容进行了培训。

“本次培训,看似简单,实则意义重大。这是对志愿者爱心服务过程的全记录,为‘时间银行’提供了凭证,有利于激发更多的爱心人士自愿加入志愿服务团队。”平昌县某镇社会事务办干部说。

“下一步,我们将一手抓系统培训,一手抓服务质量,做到‘两手抓,两手硬’。规范志愿者注册和志愿服务管理,提高志愿服务工作水平,积极引导注册志愿者,广泛开展‘关爱空巢老人’‘呵护留守儿童’‘营造文明交通’‘保护环境卫生’等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出‘我为人人、人人为我’良好志愿服务氛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平昌贡献力量。”平昌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士吉说。

此次培训由平昌县民政局主办,各镇(街道、管委会、管理局、经开区)社会事务办共4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