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秀勇赴通江慰问困难群众、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21 14:46信息来源:通江县民政局 【字体:  

2022年1月20日,市民政局副局长廖秀勇一行到通江慰问困难群众和检查指导工作。

廖秀勇一行先后到壁州街道春长坪社区、东城社区、春在镇慰问看望困难群众,希望贫困家庭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各级政府的帮助和自己的努力下一定能过上幸福生活。

随后,廖秀勇一行到广纳镇养老机构和县儿童福利院检查督导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疫情防控工作,通过实地查看设施设备、食品卫生和留样、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各机构的运行及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最后,廖秀勇一行到诺江镇千佛村督导“三务”公开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