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到市儿童福利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1 16:06 【字体: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落地落实,511日上午,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力一行4人来到市儿童福利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戴口罩、扫健康码、测体温、消毒,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后,李力一行来到市儿童福利院大厅,看望慰问福利院的孩子和一线工作人员,为孩子们送上了学习用具、书籍、体育用品和糕点等慰问物资,他们大手牵小手,与孩子们亲切交谈,了解孩子们生活、学习情况,并鼓励孩子们要积极、乐观、向上的快乐成长。

    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深切关怀和浓浓的爱,也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风貌和使命担当与社会责任,市儿童福利院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从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汲取力量,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院内孩子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