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召开新建小区公建配套社区综合服务设施建设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08 09:56 【字体:  

5月7日,平昌县召开新建小区公建配套社区综合服务设施建设联席会议,就新建小区社区综合服务用房问题进行了会商。

会议集中学习了《巴中市民政局 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巴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印发<巴中市新建小区公建配套社区综合服务设施移交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巴市民发〔2021〕7号)文件,明确了相关部门职责。

会议指出,做好新建小区公建配套社区综合服务设施移交管理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的政治需要,是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城乡社区治理,促进城乡社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开创城乡社区治理新局面的工作需要,是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的现实需要,只能做深、做细、做实、做好,来不得半点虚假和马虎。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上级文件精神、县纪委每月重点任务清单、县域实际情况,紧扣规划、建成、交付、使用等数据全面摸清底数,建立基础信息台账。要对规划建设、交付使用的房屋开展排查,逐一建立走访排查台账。要定期会商工作,督促各职能部门、街道办事处、社区全面配合协调,运用好集体智慧,发挥好集体力量,务必高质量完成工作。

平昌县纪委监委、平昌县民政局、平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平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部门领导和业务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