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布日期:2021-04-30 15:29信息来源:南江县民政局 【字体:  

2021430日上午,南江县民政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讨论会,本次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卢桂主持,机关支部全体党员,民卫医院支部、机关离退休支部、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班子成员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相关书目的内容。2名支部负责人、2名党员代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见行动谈了自身感悟和体会。局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学史明智”、“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作了中心发言。

会议要求,全体民政系统党员干部要在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上,在履行岗位职责、努力工作上,在为群众办实事、密切为群众服务上,在提升自身修养、严守纪律规矩上做到“身先力行”。要持续用力、久久为功,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全力抓好本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

   此次讨论会,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中,进一步增强了工作的针对性、系统性和时效性。(何佳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